English

北京西城电子科技书店重张开业

2001-04-04 来源:中华读书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 位于北京新街口南大街105号的电子工业出版社西城电子科技书店于3月25日重张开业了!书店经过精心装修,面貌焕然一新。

西城电子科技书店通过计算机管理,可以快速地为读者提供图书查询、收款的服务;书店营业员经过统一业务培训,不仅服务更加规范化,还能为读者提供专业的图书咨询,帮助读者挑选到真正需要的图书资料;并且保证在第一时间内为读者提供最新最全的电子科技类图书。

西城电子科技书店联合海淀图书城电子科技书店的“网上书市”版,为网上用户提供查找、咨询、送书的服务,使读者在互联网上能够轻松地选购所需图书,免去读者购书的四处跋涉之苦,让读者足不出户就可以轻松体验电子商务带来的方便。

为了更好地答谢广大读者的支持,该店推出“真情回报销售积分”和“每周7折特卖”服务,此外还特送精美礼品。

书店营业面积400平方米,经营图书5000多个品种。

地址:新街口南大街105号邮编:100035

电话:010-66159998传真:010-66159998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